分论坛1:国际化人才培养之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副校长张秀英

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专家发言 张秀英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副校长,从事国际教育交流工作20年,获得“AFS 项目全国先进个人”,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主旨报告:

  发展教育国际化 培养“未来世界公民”

发言摘要:

  石家庄市第42中学通过“拓宽教育引领者视野、建设优质国际化师资、培养多元国际化人才、支持国际文化交流融合、扩大海外孔子课堂影响”等多层次、立体式国际化办学体系,实现着“坚持做培养学生‘核心素养 ’的真教育,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复合型国际人才”的伟大目标。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