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学科最具影响力论文评选(英语)活动通知

2017年08月29日
分享到

  为梳理和提炼“十二五”期间我国基础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助推当前英语教育改革的深化落实,促进我国基础英语教研与教师发展,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将联袂开展“‘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学科最具影响力论文评选(英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本次评选旨在回眸“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英语教学教研取得的诸项成果并对其进行梳理和提炼,评选出影响我国基础英语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优秀论文,为英语教师学习和研究提供指引,为未来英语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参考。

  二、评选对象

  “十二五”(2011年至2015年)期间发表在正式公开刊物或报纸上的基础英语教育教研论文。

  三、评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承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基础教育期刊社

       《英语学习》编辑部

  四、评选标准

  本次评选将综合考虑论文对学科发展、教学实践、学术研究和政策改进的影响力,主要考察论文的社会价值。

  影响力评价指标将包括论文被转载情况、论文获奖情况、论文成果的应用推广情况、论文网络下载量和被引用情况、论文社会价值及创新性等方面。

  五、评选流程

  本次论文评选将分为推选、初评、复评、终评四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推选阶段:8月20日至9月20日,各省市教研员与一线教师推荐论文,请将推荐论文的文档(PDF)及推荐表发至邮箱1284646832@qq.com ;

  2. 初评阶段:9月21日至10月15日,对推荐论文进行初评,筛选出200篇进入复评阶段;

  3. 复评阶段:10月16日至11月15日,初评出的200篇论文将在网站和微信滚动展示,请读者进行投票;

  4. 终评阶段:11月16日至11月30日,评委专家组将对论文展开终评。

  六、评选推荐表

  请于9月20日前,登录 http://www.unischool.cn/ztzl/sewyxl/  下载评选推荐表,并完整填写后,连同推荐文章的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至1284646832@qq.com。


“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学科最具影响力论文评选(英语)活动通知


  附件:“十二五”期间基础教育学科最具影响力论文评选(英语)活动通知(含评选推荐表)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