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一:基于外研社智能教学平台促进个性化学习的教学实践研究

课题负责人及课题核心组成员

2017年06月07日
分享到

徐立新

徐立新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国培计划"及 “歆语工程”专家,长期从事国内从小学到研究生各学段英语教学研究,以及翻译和语言学研究,主持过多项大型科研项目,著有《英语幽默语篇》、《英语教师课堂话语》等专著及多篇论文。

李晨

李晨

  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在读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硕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学士。现为北京外国语大学讲师,“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专家,“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资深培训师,剑桥商务英语(BEC)中高级、剑桥第一英语证书(FCE)口语考官。

刘桂章

刘桂章

  北京市海淀区英语学科带头人,海淀区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清华附中高级教师,清华附中英语备课组组长。荣获全国第二届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北京市“第三届基础教育英语教与学展示活动”优质课评比一等奖。主编出版中学英语书籍六本。创设“英语幽默愉快教学法”,教学中注重学生情感态度的培养,让学生在欢笑中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

李晓芸

李晓芸

  太原市实验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教研组长。山西省模范教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学能手,省市学科带头人,太原市名师、教学能手,名师工作站主持人。承担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阅读策略在提升中小学学生英语学习动力与自主学习能力的研究》。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