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前沿

这样背单词更酷一点!

2017年05月15日
分享到

你可能不记得,但你一定知道,我们小时候识字认物通常会借助生字卡片来完成。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环节,初学英语,也一定少不了单词卡片的辅助。单词卡片给学生创造最直观的词汇场景,色彩鲜艳,生动可爱的画面又富有吸引力,可加深记忆,始终是低龄英语学习者掌握单词的不二之选。

传统课堂上的单词记忆法

课堂上,老师主要针对教材同步生词进行单词的讲解课后,学生自己或在家长的辅导下进行单词的记忆和背诵
学生总是在问:
老师上课讲的没学会怎么办?死记硬背效果不理想怎么办?不敢张口说英语怎么办?

老师常常困惑:
怎么备课更好?不同程度的学生如何兼顾?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布置作业?
以前,制作单词卡片的教学材料略有些麻烦,有赖于信息技术的进步,幻灯片和在线课堂等工具给老师的备课工作减轻了不少负担。而如今,一个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的单词学习工具即将带领师生们进入单词学习的新时代!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新标准英语酷单词》是一款专门针对新标准英语教材的配套的单词教与学”APP,充分解决单词的困扰。
学生版
1课堂教学完美配套2“音、形、义表达,课后学单词不再愁

3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自动提醒复习
4班级功能,个人学习情况、成绩、排行一目了然
教师版
1无需备课,手机接上投影仪即可全方位教学
2创建班级,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
3自带全方位单词练习测试,无需另外安排作业
4创建或加入教师交流圈,共同交流教学心得。

搜索新标准英语酷单词下载使用,进入Unischool官网扫码下载,开始你的酷单词之旅吧!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