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5月7日开幕 外研社Unischool全新频道宣布启动

2017年05月04日
分享到

  5月8日,外研社基础教育集群官网Unischool教师频道、阅读频道将在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举行启动仪式,同时,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两个最新专项课题也将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5月7日~9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大批最新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将在此次展会中亮相,会上还将举办一系列教育装备相关论坛及活动。展会邀请教育部有关领导、各级教育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的教育装备采购人员、以及教育装备企业相关人员参会。

  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把握教育行业的时代大潮,于2016年推出外研社基础教育集群官网Unischool。Unischool是针对基础学段搭建的教、学、研三位一体的教学与学习平台,集数字教育产品、教师职业发展、学生及教师活动赛事、数字互动教室等功能,为基础英语教育阶段的师生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贴近线上线下师生的教与学需求,让教与学变得更加美好。

  全新启动的Unischool教师频道与阅读频道,是Unischool的两个重要子频道,是外研社基础教育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原有核心教学学习资源,从教师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在英语基础阶段教与学领域做出的突破性尝试。

  基于外研社智能教学平台促进个性化学习的教学实践研究,配合国家教育信息化大趋势,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基于外研社智能教学平台促进个性化学习的教学实践研究》及《在线英语阅读动机因子建模研究》两个重要课题将于展会上发布,新课题以外研社研制的网上新标准、英语智能阅读系统、悦读在线等产品为实验平台,旨在利用信息化网络教育资源改进教学设计、开拓教学途径、为外语学习扩宽资源、打通多元化学习媒介、利用混合式学习方式,促成个性化教与学的有效落实。

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在数字领域建立起了两个优质资源体系:一个是涵盖各种媒体类型的优质教学资源库,服务于公立学校和培训学校教师备课、授课;一个是服务于学生、教师与家长的优质课程及产品资源库,以微课堂、专家讲座、师训课程、精品在线课程的形式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教学模式创新和学习能力提升。

  今后,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更将秉承“融合、创新、跨界”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超越,为推进基础教育的全面升级助力。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