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7外研社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会邀请函及课程表

2017年02月28日
分享到

Super Minds & English in Mind


沈阳:3月20日-21日


  自2001年7月教育部首次颁布《英语课程标准(实验稿)》以来,迄今中国的英语课程改革走过了十五年的漫长历程,期间陆续出台的《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03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版)》在教学理念、教学目标、课程设计、语言水平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描述与要求,但在传统高考体制束缚下,新课标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始终难以全面贯彻。面对英语教育国际化、英语考试社会化、英语学习技能多元化的新形势,把握课程标准、接轨国际教学、扭转传统教学思维、创新课堂实践等一系列问题,已经成为当下中国英语教师发展的瓶颈,也是本次会议探讨的重要主题。现将相关培训内容说明如下:


  一、会议组织: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二、参会人员:东北各地市教研室中小学段教研员、各地市中小学段外语特色示范校、外语特色小学、及英语培训机构校长、教学主任及骨干教师。(报名截止3月20日或报满150人截止)


  三、培训时间:2017年3月20日至21日,共2天。


  四、报道时间:2017年3月20日8:00-9:00(报道时凭“门票”入场及领取培训资料)


  五、培训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友好街18号百银大厦(地铁二号线金融中心站B出口或公交车惠工广场站)


  六、报名说明:


  1、培训费用:580元/人,交通食宿自理。


  2、会务联系人:


  杨勇13601238684(辽宁),缴费凭证发送邮箱yangyong@fltrp.com

  刘立国18600557101(辽宁、吉林),缴费凭证发送邮箱liuliguo@fltrp.com

  刘术正18611612627(黑龙江),缴费凭证发送邮箱liusz@fltrp.com


  3、为保证培训效果及众筹培训性质,本次培训以150人为限,会议名额以发送缴费截图时间为准。因提供课程认证,请务必邮件注明学校全称、所有参训老师姓名!


  4、参训老师凭邮箱回复门票领取参训资料、凭证入场。


  5、汇款账号:

  户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民生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账号:620660000010300

  汇款留言中注明“2017外研社东北师训+*省*市(客户所在省市)+机构名


2017外研社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会课程表


  注:以上课表信息如有变化, 以现场报到时通知为准。


专家团队介绍


  曲端


  就职于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初中教育研训部,1996年至今担任初中英语教研员,主要负责全省初中英语教师职前、职后培训以及中学英语教学研究,多年从事省内外中考考试研究。参加、主持过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曾被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研究中心评为“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


  逯丽娟


逯丽娟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师,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教学服务部主任助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在外研社任职期间策划、组织并参与教材培训百余场,掌握大量英语基础教育领域的专家资源,了解一线教师需求,善于从教师角度进行培训,亲和力强,深受教师喜爱。


  谭予欣


谭予欣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师,国际关系学院英语文学学士,英国杜伦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对跨文化教育,跨文化交际,教育机构中的领导,管理及变化等领域有深入研究。硕士期间发表论文《中英教育体制文化差异及相应教学法适应》获优秀殊荣。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三模块Band4获得者;曾教授出国留学考试系列课程及剑桥青少年英语(EiM),在职期间深受学生喜爱。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