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凝心聚力 携手共赢”——外研通2016财年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30日
分享到

  12月27日至28日,以“凝心聚力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外研通2016财年代理商大会”在海南省万宁市隆重召开。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教育部《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制专家组核心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张连仲,外研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王芳,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总监李国辉,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岚,外研社基础事业群营销中心总监陈子昱及各大区总经理,外研通全体同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代理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外研社党总支书记王芳为本次会议致辞,她表示,外研社完成组织架构战略转型后,外研通作为“基础集群”板块中的重要一员,承担着不可替代的责任和使命。从2009年成立至今,外研通稳扎稳打,一路披荆斩棘,从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品牌,发展到今天成为行业内的引领者,离不开每一位代理商同仁的鼎力支持和信任。2017年,外研社将继续打击盗版、研发新品、推动教学服务,坚持“以创新求生存,以服务赢市场”。希望代理商同仁们与外研社继续保持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乘势而上,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赢得市场,以更加全面的教育理念服务用户,让每一位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为全国的基础英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外研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王芳致辞


外研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王芳致辞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张连仲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外语教育改革背景下对未来工作的挑战和要求”。目前全国外语基础教育正面临转型期,2017年国家将出台新的外语检测体系,外语测试系统发生本质性改革,英语中高考将从关注测试形式,变为更关注语义和语言能力。新修订的高中课程标准中提出一个重要的核心素养,即学生的思维能力,同时新的高中教材出台以后将对学生的阅读和思维能力做出更高要求。外研通点读笔应不单在技术上不断突破,更要在产品中发掘更多的可阅读资源,顺应并支持中国的外语教学改革。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张连仲致辞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张连仲致辞


  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岚在大会上做了“稳中求进,努力创新”的主题演讲。她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外研通以“产品精耕细作,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年度经营目标,稳扎稳打,在产品软硬件的优化和配套资源内容的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同时加强教学支持服务工作,加大对售后服务质量管控的力度,从而大大提高了用户满意度。在科技产品风云变幻的时代背景下,在电教行业侵权盗版日趋严重的市场环境下,外研通通过对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完善,仍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牢牢地守住了点读笔行业标杆的位置。展望2017年,外研通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紧跟科技发展动向,吸收融合最新技术,准备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wifi云智点读笔。这是国内第一款基于安卓平台开发的点读笔,创新研发云点读、手机APP学情分析、口语评测、人机对话、智动课堂等功能,开启智慧点读学习新时代。本次大会上的新品发布成为会议最大的亮点。


外研通总经理杨岚发表主题演讲


外研通总经理杨岚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表彰了2016财年全国十一位优秀代理商,其中四位各具代表性的优秀代理商分享了其宝贵的销售经验。成都快乐一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杨建斌介绍了在山寨盗版猖獗的四川区域推广点读笔的宝贵经验;来自聊城市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许明广介绍了内购团购、乡镇活动、学习交流会等点读笔推广案例;来自湖南书畅教育图书有限公司的吴敏卫分享了以服务促成长的销售模式;来自青岛龙帆盛世商贸有限公司的马越为大家带来了以“谋势外研通”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四位代理商的演讲精彩澎湃,赢得了阵阵掌声。


2016财年全国优秀代理商颁奖合影


2016财年全国优秀代理商颁奖合影


  最后,在慷慨激昂的音乐中,“外研通2016财年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金鸡报晓,丹凤来仪。同心同行,继往开来。从2009年到2016,外研通七年间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外研通人的倾力奉献,更离不开各位代理商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全力协作。2017年,全体外研通人将继续传承过往,着眼未来,怀揣梦想,奋勇前行!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