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二期运用新理念、新方法引领新课程教学”高端研修班通知

2016年11月04日
分享到

各级教育局、各中学教研部门:


  伴随着高考政策的变革、教育信息化推进、《高中英语课程标准》的修订,如何在实践中培养英语学科素养,如何自我发现常规课堂教学问题,如何优化听说读写常规课堂教学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是各地学校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帮助各地中学英语(初中、高中)骨干教师、教研组长深入理解新课标理念,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定于2016年12月23日—27日在昆明举行新高考形势下如何“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引领新课程教学”高端研修班(第二期)。


  此次研修班特邀南京师范大学刘学惠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禇金丽教授、云南师范大学侯云洁教授共同主持,研修班将以学员为中心、以案例为重心,采取探究式、参与式、情景式、任务驱动式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观摩相结合,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


  欢迎各地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重点校骨干教师、教研组长以及各市教研员莅临参加本期研修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题


  新高考形势下如何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引领新课程教学


  二、课程内容


  DAY1  刘学惠


  基于深度阅读的写作学习课例研究——从思维品质提升的视角(上、下)


  DAY2  褚金丽


  英语听力考试改革背景下的高效听说教学


  DAY3  侯云洁


  课堂教学问题诊断的方法与策略


  注:授课形式为工作坊。


  三、参会对象


  重点校骨干教师、教研组长以及各市教研员。


  四、报名须知


  1. 研修时间:2016年12月23日——27日,12月23日全天报到。


  2. 研修地点:昆明(具体地点及乘车路线会务组会议前1周统一发放须知。)


  3. 研修费用:


  1)培训及所有资料费、培训期间餐费共2200元;


  2)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需由参会人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4. 报名程序:参会人员请填写回执表并加盖公章,于2016年12月10日前发至中心秘书处(通过扫描邮件、传真或快件的方式,以寄达时间为准)。


  五、联系方式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电 话:010-68167868(兼传真);010-88819318


  联系人:云老师(13522044805)  程老师E-mail:qjzxgyb@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南楼8层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2016年10月24日




  附件:“第二期运用新理念、新方法引领新课程教学”高端研修班通知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