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2016年08月25日
分享到

  每年,我们定期举办“未来领袖”系列活动——MMUN代表选拔、学生英语及综合能力培训、暑假夏令营、寒假冬令营等系列活动。


往期精彩活动、当前进行活动,请查看“最新动态”栏目。


  参与MMUN的要求


  ● MMUN对参与学生国籍有何要求?

  MMUN是世界青少年的聚会,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青少年共同商讨全世界全人类的热点问题。不论来自哪个国家,身处哪个地方,都有机会走进联合国大会会场,参与未来领袖的讨论。


  ● MMUN对参会学生年龄有何规定?

  MMUN的年龄要求是9岁至16岁,也就是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学生。


  ● MMUN对学生学习水平有什么要求?

  参与MMUN峰会的学生会接受系统的MMUN课程培训和联合国模拟会场训练。只要对世界话题有兴趣,对人类未来发展有热情,都可以参加MMUN课程。英语水平较为重要。MMUN会议是在美国或日内瓦联合国总部召开,会议全程使用英文交流,全部文件用英文拟定。且参会的学生70%以上来自欧美国家。因此,良好的英文基础是沟通讨论的基本条件。


  ● MMUN如何组织不同年龄的学生?

  在MMUN会议中,小学生和初中学生分开在两个不同的组别。两个组别下设不同委员会及相关话题。学生在与世界各地的同龄人沟通中,开拓眼界,建立国际视野,共同寻求世界热点问题的解决方案。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