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联合国配套教程

2016年07月13日
分享到

模拟联合国配套教程


  配套教材基于模拟联合国活动要求,编写从现阶段小学、初中的教育状况出发,以模拟联合国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基础,以素质教育为中心,强化多种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着重意识与文化的渗透。培养高尚尽责、尊重关爱、创新实践、博闻多思的国际化人才。


  教材设计以模拟联合国活动流程为基本线索,内容涉及:理念培养、背景知识、技能提升、会议模拟和活动拓展五大模块,力图达到以下几个目标:


  ● 从中小学阶段起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能与正确认识分析国际问题、参与国际事务的国际公民。使中小学生:


  关注全球时事、热点问题,树立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性思维


  了解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了解国际问题议事原则和方法


  拓展思维,提高思辨能力


  训练和提高语言(包括英语)交际能力,特别是跨文化交际能力


  ● 促进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 推动地区国际化软环境的建设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