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版网络教材安装使用在线支持

安装过程

1 如何安装?

将CD-ROM光盘放入电脑光驱后,安装程序会自动运行。如果没有自动运行,请手动运行光驱根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方法如下:

1.找到光驱,双击(或右键单击后选择“打开”),找到根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双击进行安装。

2.安装过程可能会遇到杀毒软件提示权限,请选择信任本安装程序,并允许程序继续运行。

3.安装完成后,桌面会出现一个NSE小人儿图标,双击该图标即可运行程序。

4.光盘程序第一次运行时需要输入激活码,请输入光盘盘面上印制的16位字符。

请注意:程序需要带盘运行,请勿将光盘从光驱中取出。

2 程序安装失败的几种情况处理

安装过程中可能会碰到一些特殊情况,导致安装失败,处理方法如下:

1.安装过程被杀毒软件禁止

请在杀毒软件弹出提示框时,选择信任软件,并允许程序继续运行。

请注意:某些杀毒软件不做任何提示就阻止程序安装,您可以先关掉杀毒软件,然后重新安装。

2.安装过程提示权限不够,或没有权限写入注册表

WIN 7 以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请在光盘中找到setup.exe文件,在文件上单击鼠标右键,在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重新开始安装。

XP系统请以管理员账号登录系统,重新开始安装。

某些杀毒软件不做任何提示就阻止程序安装,也会导致此类错误,您可以先关掉杀毒软件,然后重新安装。

3.安装过程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

请确认您没有删除Windows Installer。删掉的话需要重新安装。

请确认Windows Installer服务没有被禁用。XP系统请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查看Windows Installer,确认设置不为禁用(自动手动都可以,默认设置应该为手动)。WIN 7 系统请到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务中查看此服务状态。

请确认您没有删除C:\WINDOWS\Installer文件夹,如果此文件夹被删除,会导致一系列不确定的错误。

请尝试卸载掉Windows Installer后再重新安装此系统服务。

4.光盘无法读出

请检查确认电脑光驱没有问题。请将光盘放到另外一台电脑安装试验,如果光盘损坏,请联系我们更换光盘或获取更新文件。

5.安装提示无法写入文件到$temp$等类似目录。

请尝试以管理员身份重新安装程序。

请检查操作系统所在磁盘如C盘空间是否不足。

请清理系统临时目录temp,然后重新开始安装。

激活码相关问题

1 激活码使用

光盘程序第一次运行时需要输入激活码,请输入光盘盘面上印制的16位字符。具体位置如图:

请注意:一定要保管好激活码,不要泄露给他人,一旦激活码泄露,将可能损害您的利益。

2 激活成功后再次打开仍提示需要激活

请确保每次使用后,正常关闭程序,如碰到操作系统死机等异常情况,导致程序非正常关闭,将有可能丢失激活数据,请重新使用激活码激活程序。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
电子邮箱:ebook@fltrp.com
咨询电话:400-8989-0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