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小学英语教师赴新西兰ELT高端研修项目

2016年07月04日
分享到

赴新西兰高端研修项目


(点击下载该项目宣传页)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英语教师的英语教学素养,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和组织一批优秀的中小学英语教师赴南太平洋的美丽岛国——新西兰,深度体验全球顶尖教育体制,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际水平,探索教学改革新思路和新方法。


项目简介


  时间:2017年1月中旬-2月中旬,4周28天

  地点: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研修特色


  · 世界著名学府学习经历

  ——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 国外教学实践经历

  ——安排一周下校考察实践,感受真实的国外课堂

  · 全浸泡语言环境

  ——与国际学生共同提高英语水平

  · ELT培训主题

  ——学习ELT相关培训主题,探索新西兰教育系统

  · 文化考察与体验

  ——课余时间周边游,感受美丽岛国,体验新西兰风情,促进文化理解

  · 奥克兰大学证书

  ——大学提供项目结业证书及语言学习证书

  · 后续学术交流

  ——参训学员所撰写的相关论文、培训感想将结集出版,有机会在《基础外语教育》期刊和《英语学习(教师版)》上发表。


报名咨询


  联系人:安老师 邮箱:anjiabao@fltrp.com 电话:010-88819985

  详细办法及相关电子文档请见外研社基础教育集群门户网站:www.unischool.cn


  附件:2017赴新西兰ELT高端研修项目报名表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