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016年剑桥原版教材师训(广州)

2016年05月16日
分享到

  尊敬的老师,我们诚邀您参加2016剑桥原版教材师训。本此巡讲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与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

  在基础教育领域,以“面向全民外语教育,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宗旨,外研社正在打造融品牌教材、教师培训认证、学生测试认证、教学管理咨询为一体的品牌课程体系,满足从幼儿到成人英语教学全方位的需求。

  作为外研社针对基础教育教材产品与教师培训的唯一市场出口,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教材、课程、评价和教学服务为一体的服务体系。该中心的教学服务部搭建了由基础教学师训、名校联合师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学管理培训、国际教师认证课程五大项目组成的师资培养计划FLTRP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lan (FPDP),为学校提供全面教学支持和服务体系。

  长久以来,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的英语教育图书在世界各地备受推崇。剑桥大学著名少儿英语教学专家团队开创性地把神经科学元素引进Super Minds英语教学课堂,提出传统英语教学认可的听说读写四技能以外的第五项技能——思维运用技能;English in Mind自2004推出以来席卷全球,风靡无数老师及学生,第二版在此基础上,更加贴近青少年兴趣,年龄及能力要求。


3月14日——3月16日 广州


00


联系方式:

广州

李志勇    13560092924       lizhiyong@fltrp.com

蓝瑞清    13609744598       lulubruce@126.com


培训费: 1080元/人(含材料费),交通住宿费自理。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