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2015全国中学生英语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研讨会邀请函

2015年04月01日
分享到

  教育部正在组织修订高中各科课程标准,高考改革设计也在强力推进中,为了更好了解形势与趋势,帮助中学英语教师、教研员理解新高中课标理念,加强名校 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入开展中学英语学科教学研究,发挥名校在本地区教学研究的示范、引领、辐射和促进作用,推动中学英语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拟于2015 年4 月17—18 日在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举办2015 全国中学生英语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研讨会。


  活动主题: 中学英语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7—18日


  活动地点: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


  一、活动范围


  外国语学校理事校、各重点示范校、教研部门。


  二、活动的主要内容与方式


  1. 主题论坛:专家讲座。


  2. 教学研究课: 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举行展示课。


  3. 专家评课:特聘专家、省市教研员。


  主办单位: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


  协办单位:全国外国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


  支持单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英语学习》期刊部


  会议时间:2015年4月17日—18日(4月16日报到)


  会务费:280元(含资料费 、餐费等)


  住宿费与交通费自理,推荐宾馆标间价220-350元 / 日


  会议地点: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音乐厅)(详情点击下载附件:会议邀请函及会议议程)


  会议报名: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请参会老师填写完会议回执,发送电子邮件 至 16999530@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14日。


  会议现场报名的老师,会务组不保证安排住宿。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8-68451637  手机:15982080803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

二〇一五年元月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