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阅读策略在提升中小学生英语阅读能力中的价值研究”(GPA115032)2014年度优秀论文及课例揭晓

2015年02月03日
分享到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阅读策略在提升中小学生英语阅读能力中的价值研究”(GPA115032)2014年度优秀论文及课例评选日前结束。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导、课题负责人王彤教授主持,课题组共收到来自全国150余所课题实验区/校的论文、课例共计600余份。经过紧张、严谨的三轮评审,共评选出:共评选出获奖论文或课例246篇,总获奖比例仅40%左右,一等奖比例仅6%。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为总课题组积累了丰富的课题资料,也为各课题实验区/校发掘出一批具有较高教研能力的青年教师。实验区/校的校方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课题研究切实提高了教师队伍的专业水平,提高了教学质量。

  课题研究是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的核心工作之一,2015年度全基中心秘书处将基于课题组织全国及区域学术研讨会,推广课题成果。同时,还将进一步申报新课题,紧抓教研工作的热点、重点和难点,实现在基础外语教育的引领。


附件:2014年度课题优秀论文及课例评奖发布名单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