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国中学英语骨干教师英语测试高端研修”项目第一期圆满落幕

2015年01月04日
分享到

  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国中学英语骨干教师英语测试高端研修”项目于2014年12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京铁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20个省、直辖市的100来名英语骨干教师、教研员以及报纸杂志的编辑参加了本次研修。

 

01


  本次研修注重测试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内容包括:1. 中学英语测试命题原则及编制流程;2. 试题质量控制的主要措施与方法;3. 中学英语试题(包括听、说、读、写能力的考查)设计原则与方法;4.试卷质量的评判与选用;5.如何获取素材并编制成合格的试卷。

02


  本次研修在授课方式上注重专家引领与学员针对实际问题合作探讨的形式,学员与专家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互动积极。根据研修结束后的调查反馈来看,学员们普遍反映专家的授课接地气,解决了他们实际工作中的困惑,提升了自己在测试方面的专业水准。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