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外研社新概念英语体系教学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9年5月6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外研社新概念英语体系(《新概念英语》和《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举办

4月25日至26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在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6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全方位的英语学习策略

2019年,外研社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携手推出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用全新的语言材料、全新的版面设计、全新的视听体验和全新的多媒体支持,奉献给英语学习者一份全新的学习体验。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外研社“新概念英语体系”教学研讨会邀请函

研讨会将于2019年5月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旨在助推我国中小学英语教学发展,为广大研究者和英语教师开展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提供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16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课题上海实验区开题会顺利举行

2019年3月27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课题上海实验区开题启动会在上海宝山区教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外研社《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在京发布

2019年3月19日下午,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和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Interchange, Fifth Edition)新书发布会暨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首届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研究” 三项全能培训会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内同行的交流,提升中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与外研社《英语学习》杂志将联合主办首届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研究”三项全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会议通知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北京外国语大学定于2019年4月24日-26日在天津举办“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直播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的“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9年3月在北京、济南、南京、成都、广州、郑州、西安和长春八个城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7

李宝荣 | 基于主题意义开展英语阅读教学的实践策略

本文探讨了基于主题意义进行英语阅读教学对学生发展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基于主题意义进行阅读教学的整体思路,并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解析。

发布时间2019-03-11

报名正式启动 | 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定于2019年4月24日-26日在天津举办“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邀请函

积极推动我国中小学教育国际化进程,为广大研究者、英语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开展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什么这些单词总以复数形式出现?

英语中许多单词常常以复数的形式出现,一不小心就会搞错。小编归纳了四类平时最常见的以复数形式出现的单词,记住这四点,以后再也不会错了。

发布时间2019-02-27

新学期英语继续加油 常用俚语学一波!

新的学期,又一个春天,你又长了一岁。这一年,有什么新的目标,有没有制定全新的学习计划呢?

发布时间2019-02-20

车向军 | 初中课堂上的四个师生互动关键时机,你抓住了吗?

本文以课例为载体,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教师如何利用有效时机与学生互动,从而促进学生的思维能力及语言实践能力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8

一天有“25个小时”?!

为了享受更多的阳光,同时也为了节约更多的地球能源,缩短照明时间,全球约有70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夏令时和冬令时。

发布时间2019-02-0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第 /30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