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前沿

想要成为一个好老师,读这一本书就够了

成为一个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路漫漫其修远。放慢接收新信息的脚步,停下来回顾经典理论,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读书 | 混合方法研究在语言评价领域的运用

混合方法研究在语言评价领域的运用——本书共四个部分:理据、概论、案例与行动建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2018模拟联合国国际青少年峰会 (MMUN) 会议代表招募通知

2018年MMUN模拟联合国第12届峰会将于3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世界杰出青少年将汇聚于此。

发布时间2017-10-10

记单词痛苦吗?最全最实用的“酷”单词记忆法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发布时间2017-08-24

身为教师的种种困扰,你都能顺利解决么?

身为教师的种种困扰,你都能顺利解决么?——网上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7-08-23

【重磅】未来课堂模式与教师角色变化

“云技术支持下的智慧教学”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中小学校长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2

解锁【新标准】的标准动作有哪些?

今天的推送关乎课本学习——网上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7-08-21

当我们谈论单词课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词汇是学习语言的基础——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发布时间2017-08-15

【点津】英语老师的暑假究竟该怎么过?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完了一半,不知道英语老师们是如何安排这两个月的呢?

发布时间2017-08-09

【暑期特辑】特级教师谈谈师训中的“个性化”设计

近些年,培训机构日益多元化,新的培训项目层出不穷,教师培训者和教师教育研究者开发了不少新的培训内容和形式。

发布时间2017-08-08

【盖兆泉】:98%是个重要数据 ——谈泛读中的词汇习得

泛读为“incidental vocabulary learning through reading”

发布时间2017-08-07

【暑期干货】The 7 Habits Tree:高效能学习的7个习惯

“ 成功没有捷径,但需要一些好习惯。”

发布时间2017-08-04

【暑期特辑】“互联网+教育”时代,教师何去何从

“个性化学习”“互联网+”“AI+”随着教育数字技术的发展。对教师而言,“互联网+教育”又意味着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8-03

【看世界】你知道各国暑期作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吗?

国外学校暑假作业是怎样的呢?小编精心总结了几篇最有意义的国外暑期作业,一起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7-08-02

【重磅】如何在英语教学中实现成绩与能力的双赢

应试教育可以提高考试成绩,但却不利于提高学生的实际语言运用能力,教师要不断提高自己对英语、语言文化的认识。

发布时间2017-08-0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第 /17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